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7版:综合

重灾区搜救行动结束伊朗政府抓紧赈灾

据新华社11月14日特稿 伊朗政府分管赈灾的官员皮尔·侯赛因·库利万德14日证实,地震重灾区克尔曼沙阿省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政府正抓紧为幸存者提供避难所。数以千计幸存者13日晚待在临时搭建的营地中,还有更多人为躲避余震而不得不在户外过夜。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这次里氏7.3级地震的震中在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哈莱卜杰西南32公里处。伊朗至少14个省份受到地震波及,其中西部省份克尔曼沙阿受灾最严重。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13日报道,地震已经造成伊朗境内超过445人死亡,7370人受伤。

一些重伤员已经被送至其他省份的医院接受治疗。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先前报道,30支红新月会医疗救援队前往震区。12日晚开始,警方、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均参与救援。

伊朗政府正争分夺秒地赈灾。红新月会说,超过7万人等待救援。

伊朗国家电视台13日报道,已经发生了193次余震。

2017-11-15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105.html 1 重灾区搜救行动结束伊朗政府抓紧赈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