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26日
第07版:旅游

七彩丹霞景区游客突破150万人

本报张掖讯(通讯员付聪林 马珊)近日,记者从张掖市旅游局了解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接待游客已达到2016年总接待量150万人次,与去年相比整整提前100天,旅游接待情况呈稳定快速发展的态势,预计今年在双节来临期间,游客将会持续火爆,创下一个新高峰。

近年来,市县两级政府及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不断完善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大力开展对外宣传、积极拓展客源市场、全力强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着力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加大文化旅游项目的扶持力度,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提升了知名度。加之,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积极拓展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同时营销,积极举行“第23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直选赛等国际赛事活动提高知名度,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为景区接待量的攀升,提供了强大助力。

2017-09-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964.html 1 七彩丹霞景区游客突破150万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