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22日
第02版:要闻

政协委员现场办理三荒造林建设提案

本报静宁讯 9月19日—2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一行赴静宁县和通渭县实地走访调研后,在静宁县召开办公会,现场办理有关三荒造林建设和生态修复情况的提案。

办理组深入通渭县陇川乡甘果川村、陇川乡坡山村、徐湾村,静宁县新店乡秦王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地三荒造林建设和生态修复情况,听取了省林业厅关于提案办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提案委员对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办理组表示,要立足实际,采取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的方式,巩固完善三荒造林及生态修复工作;市、县、乡等相关部门要通过上下联动,结合各自的实情,做好规划,在现有的基础上巩固完善,使点连成片,切实做到改善生态、保持水土,谋求可持续发展;要充分提炼总结经验,分步实施,确保三荒造林和生态修复在该地彰显出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打造出精准扶贫的生态样本,为造福当地群众做出贡献。(刘峰 王毅)

2017-09-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731.html 1 政协委员现场办理三荒造林建设提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