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3版:市县

会宁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本报会宁讯今年以来,会宁县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工作主线,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排查各类社会矛盾1994件,化解1991件,化解率98%。共查处涉赌案件20余起、涉毒案件40余起,破获各类侵财案件550余起,成功打掉1个电信诈骗团伙,追回各类赃款、赃物16.3万元。认真组织开展商场、酒店、宾馆、酒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等工作,至目前,共排查隐患1245条、限期整改322条,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67起。深入推进购进使用假冒牛羊肉专项整治行动,严把进货渠道,共出动执法人员102人次,检查各类餐饮服务单位186家。(董建强)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82.html 1 会宁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