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3版:市县

陇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岷县 连日来,岷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深化“四个意识”、打牢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思想基础的重要载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后斌杰)

会宁 日前,会宁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康民教授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集中学习辅导,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融入讲稿、进入课堂。(董建强)

阿克塞 9月11日,阿克塞县委中心组专题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会上,该县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一文,会后,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文一书的学习研讨活动。(邱小山水云)

安定 9月11日,安定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座谈会。学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一文,大家认为,这本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李瑞丰)

临泽 近日,临泽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存银)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80.html 1 陇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