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3版:市县

瓜州“小纸杯”宣传“草原法”

本报瓜州讯 为进一步加大草原法律法规的学习与宣传,瓜州县草原监理站依据省市批复的2016年第二批草原植被恢复费项目方案,通过印刷宣传资料、出动流动宣传车、电视台播放滚动字幕等平台宣传草原法律法规。

近日,投入资金订做了一次性喝水纸杯20000个,在纸杯壁印刷了“保护草原、人人有责;破坏草原、必受处罚”等警示标语,把草原法律法规的宣传与人们的日常生活联系起来,在人们端起水杯的时候也能接受到一次草原生态保护的宣传教育,时时树立自觉保护草原的意识。通过一次性纸杯的发放,进一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草原法律法规的知晓率,为加强草原管护工作,减少破坏草原的违法行为,促进草原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李娜杨吉兴)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73.html 1 瓜州“小纸杯”宣传“草原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