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2版:要闻

今年秋冬季我省草原防火形势严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祁玉洁)9月13日,记者从省草原防火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年秋冬季节我省草原牧区草原火险等级持续偏高,草原防火面临着严峻的防控环境和气候条件,草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中秋国庆节“黄金周”正值草原防火关键期,省草原防火指挥中心要求各级草原防火部门联合林业、安监等部门做好联防联查工作,加大草原火灾隐患排查、防扑火能力的检查,梳理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完成火灾隐患集中整治。持续巩固草原防火安全大检查活动成效,坚持做好日常巡护和专项检查,将草原防火重点、物资、力量向火灾高发区位移,做到有火就近出动等工作。一旦发生草原火灾,立即启动相应预案,在最短时间内消除火灾,最大限度地减少草原火灾损失,防止草原火灾发展和蔓延。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68.html 1 今年秋冬季我省草原防火形势严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