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4日
第01版:头版

敦煌文博会宣传报道誓师动员大会在兰召开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杨蕙熔 于娟)9月13日,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宣传报道誓师动员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日报、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甘肃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据悉,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期间,“2017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也将在敦煌举行。届时,200多家国际媒体将对我省进行全方位的深度采访报道。

会议指出,敦煌文博会是我国对外传播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要不断创新宣传报道理念、内容、形式、手段,切实提高宣传报道质量和宣传水平,增强文博会传播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和动员全社会的力量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文博会,大力宣传甘肃的历史文化以及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扩大甘肃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2017-09-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7148.html 1 敦煌文博会宣传报道誓师动员大会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