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8月30日
第07版:综合

简短新闻

“七五”普法进企业 助推创建文明城

近期,城关地税一局以“七五”普法和“文明创建”为主题进入辖区企业,为纳税人发放“税宣一本通”等宣传材料和企业财务人员交流学习,了解企业在纳税申报和新政策执行中的疑点、难点,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的税收政策解读,为金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微薄之力。(陈怡成)

整治作风顽疾 提升行政效能

为进一步落实相关要求,城关地税一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党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着力在整治作风顽疾、转变干部作风和提升行政效能中纠正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等问题,使两项行动相得益彰,互相促进。(张睿)

2017-08-30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189.html 1 简短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