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8月28日
第01版:头版

本报推出大型策划《经济直通车》

深度解析全省各地经济发展新亮点

本报兰州讯(记者 何成军)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本报精心策划的《经济直通车》专刊今日正式开启。该专刊按产业结构和区域板块谋篇布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报道全省各地经济发展中的新亮点、新做法及新经验。

为做好《经济直通车》专刊,本报组织经验丰富的编采队伍,分赴全省各地进行实地采访,历时一个月,对河西、陇中、陇东、陇南和甘南临夏五个区域板块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具有典型意义的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解析。河西的沙产业、陇东的特色产业、陇中的项目建设、陇南的大数据以及甘南临夏的全域旅游,各地在经济发展中的探索和实践,正在因地制宜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经济直通车》专刊旨在通过对这些发展模式的集中展示,为全省今后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鉴之资。

2017-08-28 深度解析全省各地经济发展新亮点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062.html 1 本报推出大型策划《经济直通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