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8月28日
第01版:头版

我省印发2017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苏叶)8月25日,省医改办、省卫生计生委、省人社厅、省发改委正式印发了《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2017版)》,并明确省级医疗机构和兰州市市县级医疗机构应于2017年8月26日零时起实施新目录,其他市州级医疗机构根据当地取消药品加成改革工作安排于8月31日前实施,县级医疗机构应与本市州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时间节点同步实施。

据了解,《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2017版)》在《甘肃省省级医疗服务项目价格(2017版)》“基本医疗服务项目”范围内确定,项目分类、名称、编码、内涵、计价单位等均与《甘肃省省级医疗服务项目价格(2017版)》一致。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有利于医疗机构实施,《甘肃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2017版)》与《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2017版)》内容相同,适用于全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卫生材料目录暂按原来目录执行,新目录随后制定。原7月1日公布的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和《关于更新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的通知》(甘医改办发〔2017〕25号)诊疗项目目录同时废止。

2017-08-2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060.html 1 我省印发2017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目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