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10月20日
第01版:要闻

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圆满举行

我省选手李鑫取得男单第五的好成绩

本报讯(记者 茹佳佳 通讯员 仇蕾)10月12日至15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近300位选手参赛。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丁宁、侯英超、李佳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赛。

我省代表队共派出8名参赛选手。在男单比赛中,李鑫经过激烈角逐,取得男单第五的好成绩。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省选手每分必争,勇于拼搏,用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省职工追求进步,顽强拼搏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全国总工会15年来举办的最大一次赛事活动。长期以来,全国总工会和各级工会以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工人文化宫、职工活动中心等体育场馆的建设和管理,因时因地因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体育活动,为职工提供公益性、普惠性体育服务,深受职工欢迎。全国总工会聚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举办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广泛开展的有力示范。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10-20 我省选手李鑫取得男单第五的好成绩 2 2 甘肃工人报 c277915.html 1 2021年全国职工乒乓球大赛圆满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