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人人关注质量 人人参与质量

银光集团质量月活动重实效

本报讯 全国质量月期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主题,组织各分、子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管理的浓厚氛围。

含能公司组织各单位结合质量管理中的问题,全方位、多维度开展质量问题整顿,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类质量问题形成闭环。该公司开展专题培训,组织领导人员“上讲台”讲质量课,宣传贯彻质量知识。各基层单位通过举办质量主题板报展、表彰奖励先进典型、开展知识竞赛的方式,充分调动全员参与质量管理、改进质量工作的积极性。

聚银公司利用电子显示屏、OA系统广泛宣传质量知识,持续对荣获省部级及以上的QC、质量信得过班组等进行宣传,传授质量管理经验。该公司在本次大检修中紧密结合质量月活动要求,成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持续突破检修中的“疑难杂症”,在保证检修进度的同时,提升了检修质量。

东方公司在开展领导人员上讲台讲质量管理的基础上,持续在各车间、班组中开展主题宣传,在各类媒体开辟质量专栏,深入宣传贯彻质量法规、质量文化、质量知识等内容,在生产区醒目位置悬挂质量宣传标语。该公司组织全员参加“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开展“我为质量提升献计献策”专题合理化建议活动,组织全员立足岗位,寻找质量管理过程中的改善点,探索提升工作质量的新手段、新方法。(王雷 刘静 李晓惠 张义玲 邓雪花 王美蓉)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9-30 人人关注质量 人人参与质量 2 2 甘肃工人报 c275414.html 1 银光集团质量月活动重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