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9月28日
第04版:国际·体育

一周国际要闻

美国港口集装箱船创纪录拥堵

美国媒体25日报道,拥堵在美国洛杉矶港和长滩港的集装箱船数量达到创纪录的62艘。这是货轮数量增加、劳动力短缺和新冠疫情防疫措施放缓港口工作效率等因素叠加的结果。

中国援助的第四批新冠疫苗运抵津巴布韦

中国援助津巴布韦的第四批新冠疫苗26日下午运抵首都哈拉雷。津巴布韦副总统兼卫生部长奇温加代表津方接收疫苗。

马耳他举办国际航空展

为期两天的马耳他国际航空展26日落下帷幕。来自马耳他、英国、瑞士、意大利、法国和土耳其等国的大约50架飞机参展。

也门一集会现场遭导弹袭击致5人死亡

也门政府官员26日说,也门胡塞武装25日夜间发射导弹袭击了该国西北部哈杰省米迪市的一场民众集会,造成至少5人死亡、20多人受伤。

西班牙拉帕尔马岛火山猛烈喷发

西班牙拉帕尔马岛的老昆布雷火山近日猛烈喷发,目前当地机场已完全关闭,进出岛的唯一方式是轮渡,大批民众紧急撤离。

美国一客运列车脱轨造成至少3人死亡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25日证实,该公司的一列客运火车当天在美国西北部的蒙大拿州脱轨,导致至少3人死亡。

日本富士山今夏登山客人数大跌

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富士山今年夏天登山客人数比疫情前大幅减少,只有2019年登山人数的约三分之一,创40年来最低水平。据日本广播协会网站26日报道,今年7月1日至9月10日,共计6.5万名登山爱好者从山梨县进山口攀登富士山,比2019年少12万人,为1981年有记录以来最少。  (均据新华网)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9-28 2 2 甘肃工人报 c274949.html 1 一周国际要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