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9月28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国网永昌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韩家峡水库建设用电

本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定期为我们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为水库工程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供电保障。”韩家峡水库建设工程负责人刘建发握着国网永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曹保庆的手激动地说道。

水资源短缺一直是制约金昌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瓶颈”因素,韩家峡水库建设工程,不仅是金昌市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同时该工程项目也被列为全省2021年为民办实事农村水源保障工程。该工程的顺利实施将极大改善金昌市现有水库调蓄能力不足的现状,进一步满足金昌市城乡生活用水、工业用水及农业排灌需求。为使工程顺利实施,工程开工前,县供电公司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克服工期紧、材料短缺的困难,在短短30天内,根据工程需求在韩家峡水库不同分支架设临时用电电源5处,解决了韩家峡水库工程施工用电燃眉之急。

9月,正值水库建设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工程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水库电气设备状态、用电负荷、线路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将发现的三处隐患及时告知客户,在服务队队员的指导下,合理调整客户运维线路设备开关定值、更换有缺陷的用电设备,并在现场讲解日常用电安全知识和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的习惯,避免因线路运维不当造成停电影响工程进度。(赵晓琴)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9-28 2 2 甘肃工人报 c274934.html 1 国网永昌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韩家峡水库建设用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