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9月28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兰州石化公司掀起新《安全生产法》学习热潮

本报讯 连日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多措并举抓学习,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进部门、进班组、进一线,掀起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

“带头学”提意识。该公司充分利用专题培训、安全例会等形式组织管理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特点、新要求、新变化进行学习,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意识,推动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随时学”强认知。充分利用宣传小册子、微信平台、安全工作群“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宣传贯彻。同时,通过班前会、安全活动等形式在基层广泛开展集中讨论学习,全面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切实让新《安全生产法》内化于心,增强全员的安全防护能力,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融合学”促提升。各基层单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把新《安全生产法》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对条文进行逐条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将其融入到安全生产全过程,使干部职工从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操作技能,为企业安稳发展保驾护航。 (曹平)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9-28 2 2 甘肃工人报 c274933.html 1 兰州石化公司掀起新《安全生产法》学习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