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9月28日
第01版:要闻

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 9月13日至17日,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张掖市委党校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市州总工会、兰州新区工会、部分省级产业(系统)工会以及部分省总直属基层工会经审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工会会计制度》、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工会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审计发现问题技巧与建议等内容进行授课。现场观摩张掖市总经审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提高经审工作质量进行了交流。

冯继波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经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党对经审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会经费用到为职工维权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去。强化担当意识。着力推动源头治理,勇于担当,为推进全省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会立体经审监督体系建设,不断拓展经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强化对工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查审计监督,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要加强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经审干部队伍。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业务培训,增强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努力培养工会经审工作的行家里手。(工轩)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9-28 2 2 甘肃工人报 c274927.html 1 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