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9月08日
第01版: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专题党课156次培训宣讲180场

银光集团“1+5+N”特色宣讲分享党史红色故事

本报讯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作为一名烈士后辈,从小听父辈们讲述姑奶奶刘胡兰的英雄故事……”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员讲身边党史故事”活动中,PVC厂青年员工刘春艳讲述着革命前辈刘胡兰的英雄故事,并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光集团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积极组建特色宣讲团,做到了“1+5+N”的全覆盖,即,一个党委、5个分党委、115个党组织、2200余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银光集团党委在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今诚教授来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基础上,“七一”前期,企业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先后到所在支部、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引导广大员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履行好强军首责,全力打造“美丽银光、智慧银光”。举办红色故事暨“把一切献给党”读书演讲比赛,穿越百年历史时空,聚焦榜样力量。

银光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触角延伸至基层每一个党支部,通过特色主题党日相继开展“聚焦红船精神、感悟党史文化之源”“送你一朵小红花”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累计开展专题党课156次,培训宣讲180场,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贾敏)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9-0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专题党课156次培训宣讲180场
2 2 甘肃工人报 c271359.html 1 银光集团“1+5+N”特色宣讲分享党史红色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