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8月04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战酷暑抓生产“热”情不减

本报讯(记者茹佳佳 通讯员许岗)“尽管气温居高不下,但我们20多个在建项目战酷暑、抓生产,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的干劲和热情不减。”7月26日上午,后背早已湿透的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任猛,在国家重点工程银昆高速公路13-1标段施工现场欣慰地说。

入伏以来,驻甘央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迎难而上,按下施工生产“加速键”,所属28个在建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均轮流昼夜带班作业。在做好防暑降温、防洪排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在建工程有序推进。担负甘肃重点项目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供水工程、学八路道路新建工程施工重任的该公司榆中市政项目部,抓住晴好天气,合理配置资源,快速推进城市地下管道安装、公用设施建设和道路铺设,促成施工产值日日刷新。

为经受住高温酷暑的“烤”验,该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基层送清凉”为主线,加大人文关怀力度,为房建、市政、水利、公路等施工一线干部职工、劳务人员配齐空调、电扇、防烫护具,送上夏凉被、防晒服、菊花茶、藿香正气水和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面对天气“炎值”持续爆表,他们以“品质铁建”理念为指导,持续强化质量底线和安全红线意识,在高温、高湿的极端天气下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采取“早、晚两班制”方式,避开正午烈日炙烤时段施工,确保在建项目优质、高效、快速推进,如期兑现合同承诺。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8-04 2 2 甘肃工人报 c264556.html 1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战酷暑抓生产“热”情不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