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1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民乐县“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硕果满枝”

    本报讯  2020年以来,民乐县出台了《民乐县“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在全县重点项目上迅速掀起了劳动竞赛热潮,竞赛活动扎实推进,施工生产高潮迭起,竞赛成效不断涌现。

    自全县“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启动以来,民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为组长的“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协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竞赛活动的全面工作,在此基础上成立全县督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竞赛活动的督查考核工作。县总工会筹措专项补助资金50万元,积极对接市总工会补助资金,通过项目化运作和以补代奖等方式,组织引导全县投资金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15个重大项目,规模以上4家企业中组织开展了“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促使全县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建设。

    目前,已在全县生态宜居搬迁工程建设项目、六坝镇民俗村改造项目、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2020年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道路建设项目、民乐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等7个重大项目开展了砌筑工、钢筋工、人行道铺砖、道路路缘石砌筑、雨水收水井砌筑等县级劳动和技能竞赛12场次,企业级大赛10多场次,参与职工近1万名,培育选树技术能手、技术标兵、优秀选手36人,社会反响强烈,影响带动辐射力大。(王育霞)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1-01-13 2 2 甘肃工人报 c232304.html 1 民乐县“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硕果满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