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3版:旅游·时尚

【时尚宝典】卫衣搭配外套才是打开冬天的正确方式

    波妞

    秋冬穿搭中外套的存在感很强,女孩们在选款搭配时总会忽略掉内搭的重要性,只注重外套部分的设计,然而实际上在一些室内场合温度偏高,外套的出镜率并不高,若是内搭穿的乱糟糟的只会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而秋冬常见的内搭无非就两款:卫衣和针织衫,一个活泼灵动一个温柔知性,而卫衣配外套呈现出的造型更清爽,时髦减龄又显瘦。

    卫衣单品的设计偏休闲运动,版型多以宽松为主,对身材的包容性很高,高矮胖瘦都能驾驭,但要穿出时尚感还是需要在搭配上多花心思。

    卫衣+西装

    西装在潮人们的穿搭中一直热度不减,与时俱进的设计令其难以被其他单品替代,也为女孩们的穿衣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不过西装的设计再怎么变化也始终带有几分正式感,需要通过搭配更休闲的单品来避免造型变得刻板拘谨,而清爽活泼的卫衣无疑是最佳之选,其自带的青春感也能中和掉西装的成熟感,造型看起来不会太老气横秋。

    卫衣+风衣

    卫衣要穿出拉风帅气的造型,风衣无疑是最佳搭档,简洁利落的设计基本不挑人,比西装更休闲随性,穿上身感觉很轻

    盈自在无厚重感,行走间长衣摆随风摆动为造型增添飘逸感,似乎整个穿搭都变“活”了,而卫衣又是主打青春活力感的单品,两者结合轻松扫除秋日的枯燥沉闷,展现出女性率性不羁的洒脱感。

    卫衣+大衣

    虽然现在的风衣单品也推出面料略微厚实的设计,但太过厚实的面料是无法穿出风衣特有的随性与洒脱,其次太过轻薄的款式对北方妹子来说很不实穿,这时候就该大衣出场了,厚实的面料保暖御寒效果一级棒,虽然上身效果略微厚重,但暖和度确实给力,为了避免造型太臃肿笨重,内搭上就需要做“减法”,而卫衣中也有厚实的款式,用来搭配大衣最合适不过。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1-19 2 2 甘肃工人报 c221272.html 1 【时尚宝典】卫衣搭配外套才是打开冬天的正确方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