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兰州首个中央厨房分拣中心建成投运

    本报讯 据报道,兰州市首个中央厨房分拣中心——兰州海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加工厂已正式投入运营。该分拣中心的分拣效率每小时超过2000件,分拣准确率达99.99%,破损率几乎为0。

    “作为兰州市中央厨房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承担项目,我们与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食品与农产品加工研究院合作,将工业自动分拣线引入中央厨房。”兰州海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加工厂厂长程忠告诉记者,通过引入自动分拣、滚筒线、立体库房的一体化工作流程,解决了中央厨房传统分拣的效率低、易出错、货物破损大等弊病。目前,该分拣中心已经开始为和家和旗下的各餐饮门店和部分学校、商超提供分拣供货服务,有效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

    据了解,兰州海鸿餐饮主要经营狗不理、和家和淮扬菜等餐饮门店,其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承担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化提升、中央厨房分拣线和包装提升、升级中央厨房冷藏设备和保鲜设备、实现中央厨房冷链配送智能化信息化等内容。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全面完成建设。(宗和)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1-19 2 2 甘肃工人报 c221260.html 1 兰州首个中央厨房分拣中心建成投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