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1版:要闻

临夏公路局慰问驰援陇南文县抢险救灾队

    本报讯 日前,临夏公路局党委书记杨信儒、工会主席卢谷田一行赴陇南文县余家湾,看望慰问临夏公路局支援陇南抢险队的队员们,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在国道212线查看了临夏公路局抢险队抢险保通工作情况,与抢险队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向支援抢险救灾的队员们发放了慰问金以及饮料、食品等慰问品。

    据悉,甘肃陇南暴洪泥石流发生后,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部署,8月19日,临夏公路局组建了一支由20人和17台(套)挖掘机、装载机等抢险设备组成的抢险救灾突击队,携带应急抢险物资和生活物资,紧急支援陇南抢险救灾。截至目前,临夏公路局抢险队在此次驰援陇南文县G212线文县至金口坝责任路段抢险救灾中累计出动机械227台班,人员669人次,清理塌方、泥石流12100立方,填补路基缺口10100立方,码放警示袋144立方,吨袋605立方。持续为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及大型抢险机械设备的顺利通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杨永鹏)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1-19 2 2 甘肃工人报 c221254.html 1 临夏公路局慰问驰援陇南文县抢险救灾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