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1月19日
第01版:要闻

【在劳模工匠精神引领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业】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大赛激发职工内生动力

    本报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讲师团联合近日举办的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大赛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主旨,激发了广大职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宣讲活动是凝聚思想共识、打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的需要,是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根基的需要,也是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不断创新方式,广泛宣传,提高宣讲水平,拓宽宣讲覆盖面,突出活动实效,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宣讲,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满足职工多元化文化需求。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20多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用他们生动而精彩的宣讲,充分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充分认识,讲述自己和身边人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全市宣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精神风貌,折射出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宣讲大赛,旨在打造定西特色宣讲品牌,发现和培育劳模和职工宣讲骨干,发挥工会宣讲活动的重要作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定轩)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1-19 2 2 甘肃工人报 c221250.html 1 【在劳模工匠精神引领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业】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大赛激发职工内生动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