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0月14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电投集团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报讯(记者 胡江 通讯员 潘存斌 王智冰)近日,甘肃电投集团在黄河之滨永靖县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的2020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来自该集团系统的8支参赛队的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和甘肃电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亮,副总法律顾问苟建国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团体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单项比赛采用淘汰赛制。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检验了该集团广大职工运动员的专业水平和身体素质,展现了各代表队团结协作与顽强拼搏的精神。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张掖发电公司代表队摘得冠军,金昌发电公司代表队和武威热电公司代表队荣获二、三名,杨玉清、许海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薛亚军、杨玉清和许海琳、张娟分获男女双打冠军,李世荣、许海琳获得混双冠军。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0-14 2 2 甘肃工人报 c215122.html 1 甘肃电投集团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