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0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助力东乡消费扶贫

    本报讯(通讯员 杜燕玲)在“双节”前,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工会积极参与东乡消费扶贫,助力东乡农副产品销售,又一次开启了消费扶贫“义购”活动。9月25日,一车满载着来自东乡的“暖心羊肉”集装货车缓缓驶入公司大楼下,这是公司在甘肃省国资委“甘味”消费扶贫推介会上成功拿下东乡消费扶贫第一单后,又一次助力东乡消费扶贫的暖心行动。

    公司对口帮扶的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那勒寺镇的三个贫困村,属国家深度贫困“三区三州”之一。为帮助当地百姓增加收入,让产业扶贫结出的“果实”变成贫困群众实实在在的收入,公司工会积极响应甘肃省总工会、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消费扶贫的工作要求,多次与临夏州东乡县对接,想方设法拓展东乡县农特产品消费渠道。

    东乡独特的气候使得本地喂养的小尾寒羊肉质细腻、含酸量低,味甜肉嫩,肥而不腻,瘦而不臊,汁香味鲜,可以养胃补虚。

    2020年公司在脱贫攻坚任务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期,提振攻坚劲头,弘扬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石油力量。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0-14 2 2 甘肃工人报 c215121.html 1 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助力东乡消费扶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