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10月14日
第01版:要闻

省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走进天水

    本报讯 9月27日至29日,省总工会法律援助中心走进天水永生建筑工程公司和浩瀚重钢钢构公司,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进企业、进工地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企业职工、农民工普及法律知识,讲解签订劳动合同有关事项,引导职工、农民工如何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法律服务志愿者为在场的职工、农民工赠送了普法宣传包,包内装有劳动用工法律法规资料汇编、笔记本、签字笔、书签等宣传品。

    在与职工的座谈会上,省总工会法律援助中心武兵主任作了“工会职责和职工权益”的讲解,并向工友们介绍了工会打造的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送”品牌活动,欢迎工友们积极加入工会,享受工会提供的服务和温暖。省总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就“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宗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意义以及12351职工维权热线服务内容为职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吸引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法治宣传,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汪转霞)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10-14 2 2 甘肃工人报 c215120.html 1 省总工会“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走进天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