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3月26日
第01版:要闻

金昌市总筹措22万元慰问一线职工800余人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昌市总工会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积极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权益,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鼓励广大职工树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战胜新型病毒的信心和决心。

    金昌市总工会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分别到金昌市中心医院、金昌机场、金武高速公路、市公安局、市公交公司等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封闭工作和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八宝粥、饼干、芝麻糊、方便面、饮品等慰问品,有效提振了一线医务工作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共筹措资金22万元,慰问830人。

    同时,通过金昌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工会工作群、职工之家、QQ等阵地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引导市、县(区)职工群众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各级工会干部积极协助各社区(乡镇)开展了外出返金特别是武汉返回人员排查排摸工作;组织志愿者义务在执勤点执勤。积极行动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紧盯重点人群关键部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构建织密群防群治防线体系。(金宣)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3-26 2 2 甘肃工人报 c182179.html 1 金昌市总筹措22万元慰问一线职工800余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