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01版:要闻

刘电厂筑牢党员“防疫墙”

    本报讯“后天需要两名志愿者参加一天的社区志愿活动,请B组党员踊跃报名。”“我是党员让我上。”“早就想行动了,终于逮到机会了”。2月5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电气分场党支部群里像炸了锅一样的热闹。

    自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党委第一时间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岗位、共克时艰,要求广大党员共同承诺,强化使命意识,带头严防严控,带头站在第一线,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关爱职工,带头服务群众,带头传播权威信息,带头传递爱和温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同一切不利于防控疫情的言行做坚决斗争。

    该厂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积极落实厂党委号召,践行承诺,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24小时轮流值班,监督外来人员和车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行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好电力先行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全面排查社区出入人员信息,及时将防控工作情况及各类防疫信息传递给广大职工及家属,奔忙劳碌的身影似乎化为一股磅礴的力量,在小区职工和疫情之间筑起了一道坚固的“保护墙”。(苏峥)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2-13 2 2 甘肃工人报 c173229.html 1 刘电厂筑牢党员“防疫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