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20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西固区总迎新春慰问演出情暖环卫人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西固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大型慰问演出,全区300余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

    演出在水鼓《鼓舞盛世》中拉开了序幕,舞蹈《多嘎多耶》、情景舞剧《美化城市初心永记》、诗朗诵《环卫赞歌》、川剧《变脸》、快板《夸夸环卫八大员》、管乐合奏《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16个节目将整台演出不断推向新的高潮,赢得了现场领导和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整场演出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现场,西固区领导为10名“最美环卫工人”颁奖,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

    今年是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全体环卫职工不畏寒暑,尽心竭力,继承和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为职工群众创造着优美舒适、和谐文明的市容环境,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通过此次慰问演出,不仅营造了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也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公众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感谢,向工作在环卫一线的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福。(西轩)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20-01-14 2 2 甘肃工人报 c169502.html 1 兰州西固区总迎新春慰问演出情暖环卫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