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9月09日
第02版:专题报道

歌声飞扬陇原大地礼赞崭新时代 致敬劳模检修车间展现工人力量

——劳动筑梦—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争做好网民主题活动颁奖典礼掠影

    领导观看演出

    领导观看演出

    领导观看演出

    劳模工匠讲述自己的故事

    现场节目主持人

    鲜花献给劳模工匠

    合影留念

    晚会现场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高潮迭起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现场采录节目的工作人员

    现场观众兴高采烈

    现场观众兴高采烈

    现场观众兴高采烈

    现场观众兴高采烈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工人阶级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欢歌迎国庆,扬帆再起航,追梦新征程,咱们工人有力量!

    9月6日晚,在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检修车间搭建的晚会现场,歌如海、人如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欢腾喜悦。在一曲嘹亮豪迈的《歌唱祖国》中,由省总工会主办,省公航旅集团承办,兰州石化公司、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协办的“劳动筑梦——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争做好网民主题活动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省委副书记孙伟,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卫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晚会。

    晚会以“流金岁月、砥砺前行、追梦新时代”三个篇章为主线精彩上演14个歌舞节目,“致敬祖国70华诞争做网上好职工”主题活动颁奖典礼穿插其间,以壮丽陇原70年、祝福祖国、匠心筑梦、工会“娘家人”等精彩片段和感人故事充分彰显了全省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采、新面貌,展现了全省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作出的新贡献。整场晚会办得既隆重又节约,既突出工会、工人阶级特色,又减轻基层负担,给人以“盛大、壮丽、感动、温暖”的美好感受。

    七十年筚路蓝缕,雄关漫道真如铁!

    七十年披荆斩棘,人间正道是沧桑!

    七十年风雨兼程!长风破浪会有时!

    奋进新时代的陇原人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用前沿思维发挥后发优势,以国家战略梳理壮美河山。

    甘肃的今天让人信心满怀,甘肃的明天在每一个劳动者勤劳的双手里,在每一位创业者智慧的大脑里,劳动筑梦,实干圆梦,如意甘肃,大美陇原,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有你有我!

    70年,天翻地覆慨而慷,陇原儿女与我的祖国紧紧相依阔步走进新时代。作为献给祖国70华诞的厚礼,甘肃工会带领全省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凝聚、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本版图文/石杰 兰文治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9-09 ——劳动筑梦—甘肃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争做好网民主题活动颁奖典礼掠影 2 2 甘肃工人报 c148073.html 1 歌声飞扬陇原大地礼赞崭新时代 致敬劳模检修车间展现工人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