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8月08日
第01版:要闻

金昌市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议

    本报讯 为切实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2019年全面完成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近日,金昌市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主要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明确要求;永昌县委、金川区委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人社、教育、卫健、医保、住建、民政等部门,就落实好相关具体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责任性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实责任,推动落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把握精准要求,靠实工作责任,做实精准分类帮扶,用足用好帮扶政策,努力实现精准脱困。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任务分解,主动认领责任清单,因人施助、因困施策、标本兼治。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协调各方力量,综合施策、共同发力、积极作为,用辛苦指数换取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圆满完成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黎奎 杜彦斌)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8-08 2 2 甘肃工人报 c142748.html 1 金昌市召开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