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7月22日
第01版:要闻

抒写爱国情怀 汇聚点滴力量

本报举办“我为祖国送祝福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启事

    随着时间的前行,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中华儿女欢欣鼓舞、满怀豪情共同感受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满怀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祝福。本报拟举办“我为祖国送祝福语”短信征集活动,将广大职工群众从企业、学校、部队、社区、农村、城市对祖国的祝福语汇集起来在本报和微信公众号刊发,引导全省广大职工群众抒发爱国情怀,传递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赤子之情,以此营造全省上下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到十月底。

    二、征集要求:短文或短句,字数不超过50字,短诗行亦可,并注明作者姓名及单位。

    三、投稿方式:发稿至甘肃工人报社新闻部邮箱或寄信到甘肃省兰州市东郊巷26号甘肃省总工会《甘肃工人报》社编辑部,并在信封上注明“祝福语征集”字样。

    四、活动要求:望全省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并开展类似活动,从中挑选优秀短文报送。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7-22 抒写爱国情怀 汇聚点滴力量 2 2 甘肃工人报 c138893.html 1 本报举办“我为祖国送祝福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