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7月11日
第01版:要闻

别致“套餐”提升党员内功

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本报讯(记者 张小芳 通讯员 付桐)“王天颖,这次党建知识竞赛你得了第二名,厂里将派你去参加公司党校第五分校竞赛,你还要好好复习,再接再厉!”近日,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党委组织党建知识竞赛,基层党员王天颖在46名党员中脱颖而出,该车间党支部书记希望她能在公司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是乙烯厂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方面内容,题型灵活多样,又突出重点,能很好地检验党员的政治素养。竞赛前,全厂9个党支部根据车间党员分布情况,分阶段在全体党员中进行了考试选拔。

    据了解,近年来,乙烯厂通过“三会一课”、微型党课互动、石油党建APP宣教、每日答题等形式,制定出分需求、分类别、分内容的“分餐制”培训计划,强化党员对时事政治、政策理论的动态学习,促使党员“提神富脑”。还采取走下去送课、轮训等方式,为广大党员输送理论、规程、实务等各方面养分,促进党员“强身健体”,持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7-11 别致“套餐”提升党员内功 2 2 甘肃工人报 c135989.html 1 兰州石化公司乙烯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