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4月15日
第01版:要闻

长庆采油十厂党员当先锋原油争上产

    本报讯 4月4日清明节前夕,长庆油田采油十厂采油工艺研究所上产小组的技术人员却主动放弃休息,马不停蹄奔波在油水井、输油管道等生产一线开展数据跟踪对比、现场技术帮扶等活动。

    为进一步增添春季上产动力,该所技术党员围绕“注—驱—采—输”系统工程,抓实工艺技术支撑稳产上产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年初以来先后开展现场调研200余次,编制方案4类310余项。“原油争上产,党员当先锋”火热上产景象已成为该厂新春上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针对原油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该厂成立了由厂领导牵头的帮扶小组,抽调生产运行科、采油工艺研究所、地质研究所等党员“精兵”,吃住一线,撸起袖子,卷起裤腿,深入调研,潜心分析,与基层员工一同查找影响原油生产的薄弱环节,精心制定稳产上产措施,使原油生产踏线运行。

    在持续深入开展厂机关党小组与基层党支部“1+1”结对子共建共创、“三亮四比一创建”“三带三包”“四送一帮”等活动的基础上,各基层党支部结合生产实际通过“党员身边无欠产”“党员身边无隐患”“党旗飘扬在岗位”等小型主题实践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冲锋一线、站排头、当先锋的热情。

    “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在生产现场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不仅调动了我们员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鼓舞了士气,还让我们在工作中方向更明,底气更足。”该厂一线员工纷纷说道。(黄慧)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4-15 2 2 甘肃工人报 c121052.html 1 长庆采油十厂党员当先锋原油争上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