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3月21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本报讯 近日,兰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甘肃打好脱贫攻坚战鼓舞了干劲、指明了方向,也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领会讲话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作为工会组织,在确保完成帮扶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就目前来看,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还很繁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借鉴精准扶贫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一户一户制定脱贫计划,心中有想、肩上有责、手中有器,更扎实更仔细更规范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于伟)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3-21 兰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 2 甘肃工人报 c116849.html 1 【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