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3月07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春风行动” 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报讯(记者 张小芳 通讯员 王文举)3月4日下午,兰州七里河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公益招聘会在区政府门前成功举办。15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800余个,吸引了7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720人次。

    据介绍,兰州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更好地服务春节前后农村进城务工人员、贫困家庭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用工需要,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为用工企业与广大求职者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服务平台,满足用工单位选人用人和求职者就业的“双向”需求,现场专设的培训报名处及政策咨询台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悉,今年兰州七里河区着眼于服务促进就业、培训提升就业、创业带动就业、帮扶稳定就业、管理规范就业,在保用工、促就业、建机制、兴人才等方面主动作为,创新方式,全力促进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城乡各类人员实现充分就业,推动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3-07 2 2 甘肃工人报 c114236.html 1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春风行动” 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