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1月31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本报讯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名单,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榜上有名。

    自2012年12月组建成立以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认真践行“以诚求立、以和致远”的文化理念,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完善企业信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全员强化诚信意识,严格履行合同,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勇于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企业走上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道路。

    6年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从未发生《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中所列举的不良行为,合同履约率均为100%,企业诚信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先后荣获“中国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承建的多项工程获评全国“文明工地”“绿色示范工程”。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根据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及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信用记录指标等内容,对建筑业企业信用进行评价,并通过专家评价组审定、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确定。(闫彦龙 李蓉)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1-31 2 2 甘肃工人报 c107635.html 1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获评“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