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城关区就业援助活动真情帮扶困难职工

    本报讯(记者 茹佳佳)近日,城关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暨现场招聘会在城关区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任何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和扶持。招聘会现场共43家企业126个工种,共计300余岗位。

    活动现场设立了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区工会、残联、妇联、劳动监察大队、就业服务局等咨询服务台,提供政策服务咨询、疑难解答,及时帮助援助对象了解政府政策,掌握就业创业最新信息,帮助困难人员就业创业。现场还设立了黄金视力眼贴、棉皇后和袜元素、理想厨房、身体管理器、军创服务中心五个创业项目展示台,让有创业意愿的困难人员与创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以创业带动就业。

    据了解,兰州市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自2019年1月4日开始至2019年1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开展岗位援助行动、技能培训行动、关爱农民工行动、扶持创业行动等多项服务,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和扶持。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1-14 2 2 甘肃工人报 c104302.html 1 兰州城关区就业援助活动真情帮扶困难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