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9年01月08日
第01版:要闻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特别行动”情暖张掖

    本报讯(记者 张小芳 通讯员 曲强强 曾东亮)捐赠科普图书、聚焦精准扶贫、慰问困难党员、认领扶贫物资……企业主动担责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正用“爱”的行动一一上演,而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爱的“特别行动”正情暖张掖。

    据介绍,去年5月,公司该项目部积极响应张掖市联创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科普图书进校园捐赠活动”号召,为中小学生捐赠安全教育科普图书100余套。7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聚焦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勇担央企责任,联合该公司黑河流域城区段生态治理项目部到张掖市甘州区五星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高龄老人、因病致贫户42人次。去年8月,根据中铁二十局落实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认领扶贫物资,认真开展相关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项目部在活动过程中指派专人积极主动与当地各级组织对接,详细了解活动开展信息,更是深入联系点,多方走访调查,有计划、有目标、有针对性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活动过程中党员带头参与,为“爱”代言,用行动反哺社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9-01-08 2 2 甘肃工人报 c103401.html 1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特别行动”情暖张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