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9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职工大讲堂拥抱“互联网”

让“互联网+”推动我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武晓锐)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是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7月18日上午,省总工会邀请湖北省宜昌市市直企业工会主席李海东走进甘肃职工大讲堂,为广大工会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题为《拥抱“互联网”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主持,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出席讲座,省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兰州市总工会以及全省工会网络工作培训班学员120 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湖北省宜昌市总工会是全国工会“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的领头羊。在专题讲座中,李海东从关于“互联网”,“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工会“互联网+”职工服务体系探索三个方面进行了理论讲解,并对宜昌市工会“互联网+”职工服务系统进行了详细演示,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使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对“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了解和把握。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9 甘肃职工大讲堂拥抱“互联网” 2 2 甘肃工人报 c75788.html 1 让“互联网+”推动我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