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3版:旅游·时尚

海风配香槟才是夏天最优选

    本报记者闫美玲

    全世界的人都有一个蓝色的海滨梦,广阔的海洋,从蔚蓝到碧绿,美丽而又壮观。就像杜甫的诗歌里的句子:沧海先迎日,银河倒列星。

    克罗地亚、扎达尔

    扎达尔拥有迷人历史、悠闲的海滩、闪闪发光的步道和大胆的公共艺术。其中最具魅力的公共艺术当推尼古拉.巴伊的水下艺术装置——《海洋风琴》。此外还有古罗马的遗迹和始建于9世纪的雄伟圣多纳教堂,以及威尼斯风格的大理石小巷和石屋。

    葡萄牙、维亚纳堡

    维亚纳堡是一座美丽而独特的小镇,周围被连绵的群山环抱,却又拥有金色的海滩。这个小镇坐落在大西洋海岸的利马河口,背靠圣卢伊扎山。小镇上保留有迷人的中世纪中心广场、狭窄而蜿蜒的街道和宽阔的林荫大道,道路两旁不时就有教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巴洛克风格建筑。

    葡萄牙、佩尼谢

    佩尼谢坐落在同名半岛上,距里斯本北部约100公里,是一个繁忙的港口小镇,周围满是沙滩和布满洞穴的悬崖。这里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他们几乎常年聚集于此,最著名的海滩是超级图博斯。除此之外,周遭还有一些隐秘的小海湾等你去发现。

    法国、塞特港

    这个一个比邻地中海的港口城镇,这里没有主要的旅游景点,是理想的度假之地。散散步、喝喝咖啡、品尝吃不完的海鲜,最美好的夏天就在这里。7月初,镇上会举办吉尔斯皮特森全球音乐节,是不是想去凑个热闹?

    希腊、沃洛斯

    在希腊中部的帕西提科斯海湾以北,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港口小镇——沃洛斯。可以去那里尽情游泳或者骑单车游览。小镇东面山脊陡峭,多是悬崖峭壁;但西面地势就比较温和了,有风景秀丽的山区村庄和海湾地区宏伟的自然景观。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与世隔绝的海滩和橄榄园。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2 2 2 甘肃工人报 c74444.html 1 海风配香槟才是夏天最优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