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7月1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民乐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本报讯 自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民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营造了处处讲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了电网持续稳定安全生产局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取得了良好效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活动期间,该公司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讨论反思活动,所属7个供电所、工程分公司就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安全工作中的短板和创新认知,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梳理思路、凝练经验。以“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契机,积极参加了民乐县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配合县政府、安监局开展了“安全咨询日活动”,各基层供电所相继深入村社、学校、社区利用展板、挂图、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4600份,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以近几年安全生产发生的特点及事故分析,组织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讲座,并现场进行了考试,参陪人员考试合格率100%,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与此同时,组织“三种人”及兼职安全员集中观看了“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的教育宣传片。针对生产作业中基本理论知识,开展了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积极参加了县安监局组织的应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做到了全覆盖,有效推动了公司安全生产氛围,营造出了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注重安全生产、保证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蒋霞 王万年)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7-12 2 2 甘肃工人报 c74436.html 1 民乐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