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8年01月12日
第02版:经济

资讯

    2017年底我国外汇储备3.14万亿美元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399亿美元,较11月末上升207亿美元,升幅为0.66%,连续第十一个月出现回升。

    超5万人预订春节旅游产品

    线上旅行社最新一份大数据显示,已有超过5万游客预订了春节旅游度假出行。涉及100多个出发城市,到达全球60多个国家、280多个目的地城市。其中,“家庭游”的增长比例为历年最高,包括了全家东南亚海岛过冬、加拿大千人中国旅游团迎新春、情人节澳大利亚大堡礁私家团飞机观光、包船南极过春节成“爆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经费清单浮现

    经过四个批次的陆续发布,国家2018年重点研发计划经费分配清单几成定局。从科技部获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8年申报指南发布已进入收官阶段。截至目前,共公布40个专项,600余个小项。涉及社会发展、高技术研究、农业科技和基础研究等四大领域,共计经费预算超130亿元。(均据新华网)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8-01-12 2 2 甘肃工人报 c37478.html 1 资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