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工人报
2017年11月08日
第01版:头版

省总工会授予我省八名金牌运动员主教练员“省五一劳动奖章”

本报讯(记者 周鹏)为了表彰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我省金牌运动员、主教练员。日前,省总工会决定授予我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8名金牌运动员、主教练员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今年8月27日至9月8日举行的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我省共有159名运动员参加了自行车、国际式摔跤、拳击、武术、田径、赛艇、曲棍球等13个大项、85个小项的决赛,取得了荣获4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21个四至八名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和奖牌数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全省人民争了荣誉。为表彰先进,激励我省体育健儿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推动我省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省总工会决定,授予金牌运动员罗晓玲、叶转转、逯艳、叶尔兰别克·卡泰,金牌主教练员包建兵、李文凯、张烨、红伟8名同志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促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数字报刊 : 兰州晨报 | 甘肃农民报 | 陇南日报 | 天水日报 | 酒泉日报 | 金昌日报 | 张掖日报 | 武威日报 | 西和报 | 定西日报
2017-11-08 2 2 甘肃工人报 c21094.html 1 省总工会授予我省八名金牌运动员主教练员“省五一劳动奖章” /enpproperty-->